室内设计联盟 

设计素材严选 疯先生大师作品解读 家装设计,施工落地 设计师证书申报通道

痞子气小仙女

积分:180

私信

本帖最后由 痞子气小仙女 于 2019-10-16 10:52 编辑

120139s2gu8z532xkp5335.jpg
150323ib1bnn6u667bbzjb.jpg
150324wfxanv8amiwznfca.jpg
144028sr8qrlll2ci282r2.jpg
150325ncugzi9gdg42g423.jpg
150325bf5er5ge5d0vghbd.jpg
150326x2j2bq6p0r2621oj.jpg
150330rvkykcwwuyodyn4y.jpg
微信图片_20190816160051.jpg
150333ggfgbbbk0b6800c6.jpg
1 3

 

 

设计需求发布 设计师接单通道

痞子气小仙女

积分:180

私信

  • 相关作品
  • 编辑推荐
  • TA的主页
  • 合肥信达天御 | 行一空间设计
  • 山东省潍坊市上城浞府复式样板间 | 欧斯洛家居设计
  • 折出生活.單層 | 虫点子设计
  • “松楼艺宿”摄影民宿 | 平介设计
  • 冯如文化飞行主题体验馆 | 上海骏地建筑设计
  • 全部评论
    痞子气小仙女 2019-8-20 17:27
    本帖最后由 痞子气小仙女 于 2019-8-20 17:28 编辑

    小伙伴们注意了,基础课程的费用下一期会有所调整要报名的同学请抓紧了。。。
    w414954285 2019-8-20 21:00
    和16届火星时代培训的图层一样

    点评

    这套制图规范我们在12年就开始用咯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5 11:36
    yysitt 2019-8-22 09:09
    我就在江苏 这课程  能重复学习吗?

    点评

    可以的,第一次没有吃透的话可以再学,但是得看你的时间,我们白天上课,晚上有老师一对一辅导,多加练习是没问题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5 11:38
    ceshizhuce250 2019-8-22 09:11
    没啥CAD的基础的人 可以参加吗  我是纯小白

    点评

    您好,我们的基础课主要针对的就是基础薄弱的同学,经过25天的封闭强化培训基本可以画一套完整的施工图,我们会耐心辅导,要对自己有信心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5 11:40
    niou999 2019-8-28 00:36
    artseven 2019-8-28 12:30
    真是好东西!学习到了!  谢谢分享,   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    点评

    感谢您的认可,谢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5 11:41
    niou999 2019-8-29 19:26
    痞子气小仙女 2019-9-5 11:36
    w414954285 发表于 2019-8-20 21:00
    和16届火星时代培训的图层一样

    这套制图规范我们在12年就开始用咯
    痞子气小仙女 2019-9-5 11:38
    yysitt 发表于 2019-8-22 09:09
    我就在江苏 这课程  能重复学习吗?

    可以的,第一次没有吃透的话可以再学,但是得看你的时间,我们白天上课,晚上有老师一对一辅导,多加练习是没问题的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12下一页
    关闭

    官方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高端住宅工装课 宝子草图大师训练课程
    收藏帖子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    加微信群

    各地区设计师微信群开放中,欢迎设计师加入,请加微信:snsjlm8。

    官方微信

    关注微信锁定精彩,每日推送精选案例或资讯,公众号:snsjlm!

    我要设计

    如您需要设计,为您对接最适合您的设计师,电话:15011229364!

    设计证书

    打通协会设计认证通道,提供证书申报服务,微信:13436879892!

  • 官方新浪微博立即关注
  • 官方腾讯微博立即关注